dummy米子

所有文都在在q站:dummy123321,或者爱发电搜索,dummy

宠夫狂魔1

皮肤饥渴症哭包啵x高岭之花护短美人赞


竹马竹马,从青涩校园到步入社会


甜宠文,反差萌





肖战被人困在小巷子深处的墙边,他刚从学校里出来,才走了不过十分钟,就被一个戴着黑色帽子黑色口罩的男人堵在了小道边,那人双手城墙将他锁紧在自己的身下,肖战无法逃脱,只能自叹不幸的任由那人摆布。


夜已经很深了,今晚是阴雨天,月亮微弱的光被乌云挡得严严实实,肖战看不清男人的脸,但听着男人熟悉的喘息声,他大概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谁了。


饶是如此,肖战还是冷着嗓音,不卑不亢的问道。


“你是谁?”


那人没有回答,他低下头,将自己眼中的侵略和锋锐脆弱的隐藏,他的呼吸声急促而用力,好似离了氧气没办法呼吸的鱼,肖战眯着眼睛看了对方一会儿,也不知想到了什么,他突然笑了一声,紧接着把手里的电脑包扔到了地上。


“王一博,你这是什么意思。”


后续看这里 

https://m.weibo.cn/6980871187/4741263293681495 

第一章。



评论(8)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