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米子

所有文都在在q站:dummy123321,或者爱发电搜索,dummy

肋骨1

骨5科文。


腹黑心机哭包啵x绿茶疯5批病5娇赞


小奶狗养成小狼狗


追逐,暗恋和算计的故事


一个蓄谋已久的爱情故事


狗血,注意避雷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我心脏下端那个不起眼的肋骨,有时我会伸出手去触摸它,隔着皮肉,我能感受到那根肋骨在随着我的呼吸而颤动,我微微用力按住它,不是很疼,却很有压迫感。


我抬头,带着微笑望向窗外,碧蓝如洗的晴空下,我的弟弟,王一博,坐在草坪上开心的玩着手里的魔方。


手掌用力,那根肋骨被我死死的往体内按压,我体会到了疼痛,迟钝而缓慢,我走到窗边,低下头,轻轻的叫王一博的名字。


幼稚的小鬼闻声抬头,看见我,脏兮兮的小脸乐成了太阳花。


“哥哥,哥哥。”


我听见他如此唤我。


疼痛因为长久的停留而变得麻木,我松开手,放过了我身上那根可怜的肋骨。


“王一博啊。”


我喃喃道。


我的弟弟,我唯一的弟弟,幼稚的小孩儿,活泼的小鬼。


我的眼睛莫名其妙变得酸涩起来,我转身,错开了王一博炙热的视线,我听见他叫我的名字,肖战,肖战,转而又改了称呼,变成了哥哥,大滴大滴的泪水止不住的从眼角滴落,我深吸一口气,勉强在嘴角扯起了一个微笑。


心脏在抽痛,那根肋骨却已经不再疼痛。


上帝取了男人的一根肋骨,造就了女人,而我的母亲拿出我的肋骨,造就了独一无二的王一博。


他活在童话世界的幻境里,我却每天都过着生不如死的悲惨人生。


我想我不配做他的哥哥,也不配让他成为我的弟弟。


因为,没有一个哥哥会爱上自己的亲生弟弟。


我想,我大概是疯了。






(以下转换第三人称)





王一博谈恋爱了。


据他自己所说,那是他的初恋。


初恋女友漂亮而知书达理,她温柔,可爱,从来不会仗着自己女朋友的身份而乱发脾气,王一博很喜欢她,走到哪里都将自己的女朋友挂在嘴上,两个人经常拉着手走过学校偏僻的小路,然后在放学之后背着所有人在昏暗的小巷子里偷偷接个吻。


可是最近,王一博有好几天都没有联系他优秀的女朋友。


按理说,一般情况下,不联系就等同于冷暴力,冷暴力的深层含义就是打算分手,女朋友明白这个道理,却不理解前几天还抱着自己亲脸亲额头的王一博,怎么睡一觉起来就变了脸,她疑惑不安,给王一博打了好几个电话,可王一博不是不接就是按死,终于,在某一日的晚上,女朋友没控制住情绪,早早放学堵住了正喝着奶茶往外走的王一博。


“王一博,你什么意思!”


温柔的女孩儿终于不再温柔,她皱着眉头,脸上全是被戏弄了之后的生气和委屈。


“丫丫?”


王一博握着奶茶的手一顿,莫名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周围,他擦了擦手,拽着女孩儿的胳膊就往学校旁边的小路里走,女孩儿没拒绝,只是心里还压着火。


“你说,你到底什么意思?要分手吗?”


待王一博停下脚步,女孩儿甩开王一博的手,十足愤怒的问。


“没有。”


王一博否决。


“没有,没有为什么不来找我,还不接我电话?”


女孩儿声音里带了些许哭腔。


“最近,有点事。”


王一博小声说。


“什么事,什么事能有我重要,王一博,你要是不喜欢了就直说,大不了咱俩直接分手,你这样算是什么事,不觉得很过分吗?”


“不是这样的…我…我只是…”


王一博有些急,他想解释什么,话一出口却不知道怎么说。


女孩儿还想继续问他什么,却突然被身后清冷的一声王一博打断,她回头,昏暗的灯光下,站着一个高挑俊美的男人。


那男人站的笔直,手里拎着什么东西,看样子应该是肯德基,他神色不善的盯着对面路灯下的两个人,舌头舔了舔下唇,不耐烦的瞥了一眼有些发愣的女孩子。


“哥………”


王一博的声音有些发抖,他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拉开了和女孩子的距离,却不知道为什么,这行为让他更加欲盖弥彰。


“过来。”


肖战没有理会明显有些惊慌的王一博,他只是抬起手,摆了摆,像唤小狗一样催促着王一博,王一博只是犹豫了半瞬,抬起脚就朝自己的哥哥走去。


“王一博…”


身后的初恋女友小声的喊他,那声音带着软弱的挽留,王一博听到了,脚步却没有半分停顿。


“王一博,你在这里做什么?”


肖战的声音很平静,平静到令人心慌,王一博有些不敢看他,低下头,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拽住肖战的袖子,肖战没有躲,任由自家弟弟像个小孩子一样示好般的撒娇。


“唔……有人找我。”


王一博说。


“谁找你?你的小女朋友?”


肖战的声音带了点笑意,王一博头却低的更严重了。


“不是…不是女朋友…”


“那是什么?”


“一个…朋友…”


“哦……”


肖战的哦意味深长,他低头望着自己不满十八岁的弟弟,心里的情绪像打翻了百年陈醋那样酸涩。


他的弟弟长大了,不听他的话了。


“王一博……”


那女孩儿站在旁处看了眼前这一对儿奇怪的兄弟很久,她知道王一博有个哥哥,却不知道在学校里一直像个小霸王的男孩儿在自家哥哥面前居然懦弱到这种地步。


她又开口去唤他,语气莫名的有了些不满。


王一博的身体抖了抖,他不敢去看肖战的眼神,心里疯狂催促着女孩子赶紧离开,肖战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那个皱着眉头的漂亮少女,抬起胳膊将衣角轻轻抽离了王一博的手指,他迈开长腿,走到女孩子的眼前,绅士十足的对她笑了笑。


“你好,我叫肖战,是王一博的亲哥哥。”


肖战本就生的好看,这样一笑,更是美的不可方物,女孩儿有些被那迷惑人的笑脸勾住,方才所有不满的心情在对着肖战这张脸之后刹那间烟消云散。


“你…你好。”


女孩儿脸红了。


“请问你和我们家一博,是情侣关系吗?”


肖战柔声问。


“是…是的…”


女孩儿顿了顿,肯定道。


“啊……是吗,那实在是不好意思。”


肖战蹙眉,眉眼低垂,脸上有了些纠结似的抱歉。


“我们肖家家教严,是不允许孩子未成年谈恋爱的呢,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欢我们一博,但是这个时机我们家不太允许,请你和一博断了吧。”


肖战的一番话说的太礼貌而无懈可击,这种温柔的拒绝保护了女孩儿的自尊心,又从另一种层面上告知女孩儿她已经不可能和王一博继续走下去。


身后的王一博从始至终都没说一句话,女孩儿再傻,也明白了兄弟俩的意思,她心高气傲,本来也不是死缠烂打的人,听明白了肖战的话,又看了一眼没有丝毫反应的王一博,她明白自己的这段恋情算是走到头了。


她低声说了一声知道了,没再去看肖战那张动人心魄的脸,转身失落的离开了。


街边的黄色路灯忽明忽暗,将女孩儿孤独的背影映得明灭不全,肖战站在阴影里,眼神死死的盯着女孩儿的后背,他眼神里是一片不明意味的暗沉和危险,直到女孩儿彻底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才缓慢的移开了视线。


转身,肖战将手里特地给王一博买的肯德基扔进了垃圾桶,他面无表情的望了一眼自己不听管教的弟弟,挺着笔直的背径直往巷子口的保时捷走去,王一博亦步亦趋的跟在他的后面,待两人双双进了车,王一博犹豫了半瞬,转头,扯住肖战的胳膊,将一个吻印在了肖战白皙的脸上。


小孩子道歉的方式,是用自己温热的吻。


“哥哥,对不起,我错了,你不要生气。”


王一博撅着嘴小声说。


“你哪里错了?”


肖战的手搭在方向盘上,手指轻轻敲打着皮面,他并没有去看王一博的脸,可就算不去注意,他的脑海里也已经精准的将对方此时此刻的表情完美的复制了出来。


“不该…不听你的话,和…和丫丫出去…”


“还有呢?”


“还有……”


还有什么啊。


王一博有些不明白了。


肖战不允许他未成年谈恋爱,他听话,主动和丫丫拉开距离,手机被肖战没收,他没有办法收到女朋友的信息,少年善良,不忍心让这个自己着实喜欢过的女孩儿因为自己难过,所以王一博大着胆子,违背了肖战的命令,打算和对方真真切切的说明白。


可谁想到,只是这一次而已,居然就被肖战抓了个正着。


“你认为呢,王一博。”


肖战勾起嘴唇,皮笑肉不笑的望向王一博。


“哥哥…我真的…不知道啊…”


手指交缠揉捏,王一博既不明白自己第二个错误在哪里,又不敢直接了当的问肖战,于是他低着头沉默,几秒之后,再看向肖战的眼睛已经红了。


他要哭了。


王一博从小就喜欢这样,每次只要惹肖战生气,肖战还没说话,脸一板,他就开始哭,从呜咽变成大哭,满地打滚的哭,肖战不理他,他就坐在地上,一边喊着肖战的名字,一边委屈巴巴的哭着说自己错了,非得哭到肖战心软,蹲下来给他擦眼泪,耐心的哄他,他才停止哭泣。


有时候哭得狠了,一时停不下来,王一博就抱着肖战的脖子要亲亲,肖战的吻吧唧吧唧落下,最后一个吻贴在唇上,王一博擦了擦流不完的眼泪,咧开嘴,笑了。


男儿有泪不轻弹,王一博的眼泪在肖战面前却是不值钱的珠子,动不动就往下掉。


“不准哭。”


于是,看着眼前这个又要泫然欲泣的弟弟,肖战皱了皱眉,厉声命令道。


哪知道,肖战话音刚落,王一博鼻子抽了抽,猛地一声哭了出来。


“你别凶我,哥哥,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错了,你跟我说,你说,我改,我改。”


“王一博,你老是这个样子。”


肖战无奈,轻声叹气。


“你刚才,是不是碰她胳膊了。”


“啊……?”


“我说,你刚才,是不是和你那个小女朋友,有肢体接触了?”


王一博抹了抹眼泪,认真思考了一瞬,想起来自己拽着人胳膊往巷子里走的事。


“我跟你说什么了,嗯?”


耳边是肖战带着冷漠的声音,王一博的心脏颤了颤,彻底搞清楚了肖战的怒气到底因为了什么。


他的哥哥,是不让他随便碰别人的,无论男女。


王一博记起自己之前和初恋女友的吻,那么香甜,那么柔软,他们生涩的吻了两分钟,结束之后,他抱着满怀的激动和兴奋,回到家鞋都没脱就冲进厨房抱住了正在做饭的肖战。


“哥哥,哥哥,我跟你说,我谈恋爱了。”


王一博的声音欢心雀跃。


“我们接吻了,这可是我的初吻,天啊,我真的好开心。”


肖战正在切菜的手随着王一博的这句话而停顿下来,几秒之后,菜刀被他狠狠的摔在菜板上,他回头,笑着看着王一博,那样好看的脸,却硬生生的多了些惊悚。


“我们小啵,长大了呢。”


他如此说。


“可是小啵有一点你说错了,你和你女朋友的吻不是初吻哦,因为你的初吻,在你刚出生的时候,就被我夺走了呢。”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