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米子

所有文都在在q站:dummy123321,或者爱发电搜索,dummy

草莓与香烟上

青春酸甜爱情


乖乖学生痴情赞x混小子多情博


一见钟情,甜饼甜甜甜甜甜


(你们猜猜为什么会有草莓,草莓会以什么方式出场)







肖战第一次见到王一博,是在夕阳西下的傍晚,那人叼着烟,靠在墙壁,目光若有似无的飘过来,在看见肖战的刹那微微停顿。


然后又移开了视线。


“这是肖战,我朋友。”


汪成挠了挠后脑勺,对着站在王一博一边的秦时说。


“我知道,云中学霸嘛。”


秦时冲着肖战挑眉以示问候,肖战淡笑着点头,眼神却总是不自觉的往王一博那边看。


王一博注意到了肖战的目光,他勾起唇,将烟扔在地上,起身走到肖战面前,慵懒至极的开口问。


“哪个肖战。”


“战是战争的战,至于肖…就是那个肖…”


肖战软软的解释,他全程没敢抬头,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害怕什么。


“很好听的名字。”那人没有在意肖战的反应,他点了点头,或是敷衍或是真心地夸了一嘴,肖战闻声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他,只一眼,他突然就听到了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疯狂跳动的声音。


上帝作证,他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好看的人。


“呀王一博!”


一旁的汪成似乎感觉到了周围气氛的些许不对劲儿,一向大大咧咧的他破天荒皱起眉头,将肖战护到了自己的身后。


“瞎说什么,不准调戏我们赞赞。”


还真不是汪成没事找事,王一博王大少闻名在外的花花名声,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他认识的,就有好几个女的因为被王一博甩了在那里痛哭流涕悲伤的差点死过去。


“呵。”


王一博轻笑了一声。


他回着汪成的话,眼睛却还盯着肖战看。


“这么好看的人,我夸两句,有什么错吗?”


这话说的意味深长,肖战的脸更红了,他觉得王一博有点自视清高,却又感觉对方的颜值也配得上他这种性格,乱七八糟的情绪在心里荡漾,肖战咬唇,小声的对汪成说。


“你别瞎说,我们不是要去酒吧吗,快点去吧。”


王一博的目光似乎一直没从他脸上移开,两个人的视线相撞的时候,肖战自己都能感觉到脸上那股热在灼烧着他的皮肤,一直莫名的感觉萦绕在他的心畔,从内而外,无法躲避,亦无法抗拒。


“对啊,别墨迹了,都他妈几点了,赶快去吧,一会儿六子他们该等急了。”


秦时在一旁打着圆场,推着王一博的肩膀就要朝酒吧走去。


汪成哼了一声,拉着肖战也跟着他们一起,他护着肖战跟护自己的犊子,生怕自己一眼没看着自己家又漂亮又乖的大学霸就被某个王盗贼偷走了。


他有点杞人忧天,但是是他缠着肖战陪他去酒吧玩,他必须负好责任。





肖战活了十七年,还是他第一次进酒吧。


狂躁的音乐,舞池里扭动的人,墙角缠绵的男男女女,无一不在昭示着酒吧的靡乱,肖战几乎是如履薄冰的走着每一步,他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答应汪成的决定,早知道酒吧里是这个样子,他打死都不会来。


比起他的不正常,其他三个人倒是显得游刃有余多了,尤其是王一博和秦时,那简直就是左右逢源,来来往往的人就没有他们不认识的,唯一不同的是,秦时是主动打招呼的那个,而王一博是被动的那个。


肖战都快数不清从他们踏入酒吧的那刻有多少女人,或者女孩子跟王一博套近乎了,有几个甚至聊着聊着就往王一博怀里撞,要不是王一博皱着眉刻意的避开,那些女孩儿的嘴唇说不准就贴上了王一博的脸。


“喂,你看到了吧。”


汪成趴在肖战耳边,装作神秘的说,“你看王一博有多招风,其实不过靠的就是那张脸罢了,你的脸也不差啊,要不你也………”


“算了。”


肖战闭着眼睛都知道汪成的意思,作为他最好朋友的汪成总是看不惯他那一副满脑子只有学习的样子,曾经立誓要让肖战“混出个人样”,虽然那个时候被肖战打了,但是现在肖战不得不承认,汪成好像也没说错什么。


十七年循规蹈矩的生活的确有点无聊,每天除了学习就是睡觉,肖战在来的路上听汪成说王一博也不过才十八岁,他上的艺校,从高一起就因为他那张脸和花花性子闻名全校,望着对方那张一直勾着嘴角在灯光下忽明忽暗的脸,肖战突然就升起一种莫名的冲动。


或许汪成的建议,也不是不可以。


他们径直走进了秦时之前预定的包厢,包房门关上,震耳欲聋的音乐被隔绝门外,肖战坐在沙发上,不自觉的长叹了口气。


“你还好吗?”汪成有些担心的问他。


“没事的。”肖战摇了摇头,他注意到坐在他斜对面的王一博又点了一支烟,烟雾缭绕,那人透过烟雾看他,又是那种意味不明的眼神,肖战这次没有躲避,他们在空中对视,然后他模糊的看到,王一博好像笑了。


他不确定,因为他近视眼。


包房里骤然响起的音乐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对视,肖战的手里被人塞了一个话筒,汪成在一旁挑眉,起哄着要肖战唱歌,说肖战唱歌很好听,秦时见状也开始闹起来,王一博倒是没有说话,他的一支烟逐渐见了头,他吸了最后一口,然后抬头看着有些无措的肖战,轻轻笑了。


又是这样的笑容。


令肖战很不理解的笑容,是看不起还是什么么,肖战皱着眉,故意避开,他骨子里就不是那种躲避的懦弱的人,重庆大辣椒的性子今儿倒是被王一博这几声笑激发的完完全全,于是他也不再扭捏,直接点了一首孙燕姿的遇见,就跟着伴奏唱起来。


肖战的歌声是出了名的好听,汪成和秦时这样闹的人在听了肖战唱歌之后也不自觉的安静下来,肖战余光里瞥到了王一博,他好像听了一会儿,随之又低下头,摆弄起手机。


王一博居然在摆弄手机?!


是在嫌弃他唱歌??


肖战这歌越唱越不舒服,最后他干脆扔了话筒走到王一博面前站定。


“喂!”他有些不悦的喊人,平日里的好脾气被他喂了狗,第一次露出了自己的不满。


“做什么?”


手机上的光将王一博的脸照的阴暗不明,他抬起头看着肖战,深邃的眸子里含着令人看不懂的深沉和冷漠,肖战尴尬的张张嘴,好久之后,才干巴巴的吐出来一句。


“你要唱歌吗?”


“不必。”


王一博不出意外的拒绝,手机屏幕的光灭了,他的脸陷入黑暗,肖战盯着那张棱角分明俊朗英气的脸,手中的麦克风被他缓缓握紧。


他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如擂鼓的声音。


这是心动,也是灾难。


包厢里的气氛莫名其妙的变得尴尬起来,有女孩子敲响房间的门,进来红着脸十分不好意思要约王一博喝酒,王一博这次没有拒绝,他回头看了一眼秦时,秦时不耐烦的挥手赶他走,他也不客气,说了一声你们好好玩就出了包房,从始至终,都没有看肖战一眼。


肖战的心情越来越不爽。


“哎呦呦,那女孩儿看起来真漂亮,也不知道王大少今晚能获得怎么样甜蜜的夜晚。”


汪成怼了怼秦时的腰,挤眉弄眼的暗示,秦时不理他,将手里的烟按在了烟灰缸里,不轻不重的哼了一声。


“你管人家,人家脸在那里,还会聊天,哪个女的,啊不,哪个人不喜欢,六子马上过来了,你再叫人送些酒,我要跟他不醉不归。”


肖战到底有些坐不住了,他蹭的一下从沙发上坐起来,也不看那俩人有些惊讶的神色,拿着手机就走出了包厢,他知道自己今天有些不正常,理智告诉肖战他现在应该回家休息,而不是像一个六神无主的蚂蚁那样四处寻着那个勾走了他心魄的少年。


肖战是在酒吧的卫生间里看到王一博的。


他站在外面的走廊,看着之前那个喊王一博喝酒的女孩儿勾着王一博的脖子,踮起脚,将火热的唇印在对方的嘴角。


王一博没有拒绝,他任由女孩儿亲他,在他白皙俊朗的脸上留下多个暧昧的痕迹。


女孩儿越亲越激动,她开始撕扯王一博的衣服,拉着王一博往隔间里走,王一博前胸的纽扣被扯开,几颗棕色的扣子滚到地上,有一个落到了肖战的脚边。


“啊!”


女孩儿意乱情迷见,突然瞧到站在一旁盯着他们的肖战,她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护住自己衣衫半解的胸脯。


“你有病吧,你在看什么?”


“.............”


肖战弯腰,捡起地上那枚被抛弃的纽扣,他走到王一博面前,摊开掌心,露出手心,冲着王一博扬起了一个漂亮的笑容。


“王一博,你的东西掉了。”


后来很多年之后,王一博都会不自觉的想起那天肖战的笑。


愚蠢的动心产生在一个不知是何目的的笑容里,一向厌恶爱情对感情嗤之以鼻的人最终逃不开命运的捉弄,喜欢上了和自己处于两个世界的肖战。


“你是不是有病,你滚行不行,我不管你什么目的反正现在王一博是我的,你别想跟我抢。”


女孩儿美丽的面容扭曲,她的第六感告诉她眼前的肖战绝不是什么好人,王一博听了女孩儿的话微微皱眉,他后退,拉开了和女孩儿的隔阂,面无表情的说。


“我不是物品。”


王一博的脸上甚至还残存着他跟对方亲密的证据,欲望升腾,又逐渐趋于平静,懒得去看女孩儿的脸,王一博抓着肖战的手腕,直接拉着人离开了卫生间。


“王一博你混蛋!!”


身后响起女孩儿的咒骂,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理睬他,肖战踉踉跄跄的跟在王一博身后,他被人拽着上了二楼的小包厢,门被人踹开,肖战被王一博拉着固定在墙上,炙热的呼吸喷打在对方的脸上。


“你要做什么,嗯?”


王一博问,无法察觉喜怒语气。


“还.......还你东西。”


肖战羞红着脸,磕磕绊绊的说,他在撒谎,谎言一戳即破。


“我不相信,乖宝宝,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王一博的脸凑近肖战,他们双唇之间的间隔不过五厘米,肖战紧张地直咽口水,手机在兜里嗡嗡嗡的震动,不用去想也知道是汪成。


“为什么不说话,汪成没有跟你说吗,让你离我远点,我不是什么好东西。”


“说,说了......”


“说了怎么还来勾引我。”


鼻子相贴,额头相抵,标志着亲热的吻马上就要落到肖战的唇上。


“没有勾引你,只是,想来看看你。”


肖战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神也是越来越迷乱,他被王一博迷得失了心智,唯一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对方的红唇上。


王一博刚刚还亲过别人,那上面还留着别人的唇印,他好想把他们擦干净。


“我就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看我,我给你看。”


王一博突然松开肖战。


他后退几步,嘴唇勾着,似笑非笑的看着肖战,似乎真的是让肖战来欣赏自己的脸。


肖战靠在墙上,红唇轻启,小口小口的喘着气,他觉得王一博就是一个吸人精气的男狐狸精,明明对方什么都没做,他的魂魄就失去了一大半。


手指轻轻触上王一博的脸,肖战小心而认真的擦除着王一博脸上碍眼的痕迹,红色被手指抹去,王一博原先干净白皙的脸终于再一次出现在肖战眼前,肖战开心的笑开,漂亮的眼睛化成了弯弯的月牙。


“我不仅仅想看你。”


我还想亲你。


他最后那一句话没有说出口,因为他的行动已经代替语言,吻住了王一博的唇。


“..............”


只是两秒的恍惚,这场接吻的主动权就交付给了王一博,王一博猛地将人抱着靠在墙边,然后伸出舌头挑开了肖战的唇。


身体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肖战的悸动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王一博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肖战的初吻就这样献给了王一博。


热烈的,缠绵的,夹杂着情欲的吻,静静的在狭小的包厢里发酵。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什么时候放开了自己,他只知道当一吻完毕自己气喘吁吁的缩在王一博的怀里时,王一博的手正在他的屁股上揉捏拍动。


“别摸,痒。”


他晃了晃身子,不耐的说。


“想做吗?”


王一博压着嗓子,淡淡的问。


肖战愣了一下,然后他慢慢从王一博怀里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


“你是和别人亲完,都要做一场吗?”


“重要吗?”


旖旎的气氛被打乱,肖战盯着王一博平淡的眸子,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从始至终在主动地,激情的,然后累的腿软的人都是他自己,王一博一直都平静的接受一切。


他会和自己接吻不是因为他是肖战,而是因为王一博恰好来了兴趣。


肖战不自觉的有些委屈,虽然他知道是自己在自作多情,但是他还是心里不舒服。


“没事的话我就回家了,很晚了。”


肖战低着头,将手心里一直攥着的纽扣塞进了王一博的口袋里,然后他转身,红着眼睛离开了包厢。


王一博没有叫住他,或许他们之前的关系到今天晚上就结束了。


不过只是欲望上头的一场眼迷心乱,又有谁会当真。






肖战自那日之后,就拒绝了汪成所有的邀约。


汪成自以为是上次酒吧的氛围让肖战觉得不舒服了,他也不敢问太多,只是抱歉的跟肖战说了对不起,肖战回了句没关系,紧接着把所有悲伤的情绪隐藏在了眼里。


压抑的情绪跟汪成没有关系,是肖战本身的问题,他喜欢上了王一博,把汪成在他耳边的叮嘱当成了耳旁风,肖战思念王一博,想见到他,却又觉得自己过于下贱。


王一博把他当初无聊的消遣,他怎么能奢望一个玩弄感情的花肠子为自己收了心。


他还不配。


一个月之后的某天晚上,肖战下了晚自习抄近路打算去家附近的一个小卖铺买点文具,昏暗的巷子里没有什么光,他走了一半,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一帮人的咒骂和肉体碰撞和闷哼的声音。


似乎有人在打架。


肖战本不想管这事,可是就在他打算回头走别的路时,他突然听到一个嗓音极其尖利难听的人大声喊了一句什么。


具体的话肖战没有听清楚,但是他只听到了三个字,王一博。


几乎是没有其他的思考,肖战的大脑轰的一声,拔腿就朝前方跑去。


他看见自己心心念念一个多月的男孩儿,正被一帮人围在身下用力的拳打脚踢。


“你们在做什么???”


肖战声音颤抖,大声的质问着。


愤怒和心疼超越了恐慌,肖战握着手机,红着眼恐吓那帮混混。


“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马上就来,趁着你们还有时间,赶紧跑!”


“你他妈谁啊?”


其中一个混混不满的问。


“你不用管我是谁,聚众斗殴是要进局子的,我已经报警,你们可以不信,那就等着警察来抓你们。”


‘............他妈的。’


像是混子头子的人愤恨的看了一眼肖战,转头又狠狠的踢了王一博一脚。


“小子我告诉你,再他妈勾引我女人,看我不揍死你。”


大概是真的被肖战唬到了,那几个小混混一窝蜂来,又一窝蜂走,肖战看着他们远离自己的视线之后,连忙跑过去抱起来王一博。


王一博一张俊俏的脸已经被揍的鼻青脸肿,肖战心疼的红了眼睛,差点没哭出来。


“怎么回事啊,你没事吧,他们为什么打你?”


“你怎么在这?”


王一博没有回答肖战的问题,他望着面前那张皱巴巴委屈的笑脸,心里涌上一股股暖意。


“你管我,我问你为什么被打,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


“我没事啊,都习惯了,至于为什么被打,那个男的不是说了吗........”


王一博在这种时候居然还能笑出来,肖战气得嘴唇哆嗦,实在是没忍住,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王一博,你为什么老是和各种各样的人有牵扯,你就这么缺爱吗,谁过来你都来者不拒,为什么不能自爱一点,我好讨厌你这个样子。”


“是啊,我就是缺爱。”


王一博单只手挑起肖战的下巴,顺着他的话极其暧昧的说。


“要不然你给我分点爱吧,说不定你给我的爱足够了,我满足了,就不找别人了呢?”


“................”


五秒钟之后,王一博的头哐得一下砸到了水泥地上。  






求求评论和赞赞。


过600赞更新,还有一个下,下可能是那啥,你们懂我。

评论(3)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