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my米子

所有文都在在q站:dummy123321,或者爱发电搜索,dummy

别说你爱我番外1,2

番外。

正文全文去我vb

dummyrosy



今年的枫叶很红,王一博在从菜市场回来的路上,无意之间看到了地上铺满了的红色金黄色交杂的落叶,心想着家里那位也许会喜欢,于是特地挑了几片好看的放进了菜篮子里。


他们住在长街末尾的一幢小别墅里,别墅分两层,二楼是他和肖战住的,一楼则是客厅和餐厅,肖战腿不方便,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卧室里看书,只有保姆阿姨来打扫的时候才会推着肖战下楼,然后他就会一边看电视一边等王一博回来,每天晚上大概六点半,王一博都会拎着菜篮子准时开启别墅的密码锁,然后大门打开,他们就会不约而同的彼此对视。


今日,亦是如此。


王一博开了门,走进客厅,穿着拖鞋径直朝肖战走去,他手中拿着那几片被他精心挑中的树叶,他捧着它们好似在对待珍宝一般小心,肖战的目光由疑惑转为惊喜,然后他急不可待的转着轮椅走到王一博面前,伸出手接过了王一博今日送给他的小礼物。


“好漂亮呀。”


他开口,是无比欣喜的声音。


“是的,我也这么觉得,想着你大概会喜欢,就帮你带了几片。”


王一博满足的看着肖战漂亮的笑脸,一颗心被填补的满满当当。


“谢谢你。”


肖战小声说,视线完全被手里的叶子吸引,王一博推着他慢慢的走到了餐桌前,趁着肖战新鲜劲儿的把玩着手中的东西,他去到柜台将保姆早就做好的热饭热菜放在了桌子上。


“吃饭吧,别玩了,今天怎么样。”


王一博盛了一碗粥放到了肖战面前。


“很好呀,我一觉睡到中午,然后下午看电视,等你回家。”


肖战乖乖的应,顺从的拿着勺子开始吃粥。


王一博站在他对面,眼睛一动不动的紧盯着对方的动作,肖战向来喜欢喝保姆做的菜肉粥,眼下他正大快朵颐,吃的不亦乐乎。


“我有事,和你讲。”


犹豫纠结了几秒钟,王一博离开椅子坐了下来,有些小心翼翼的对着肖战开了口。


“什么事。”


肖战瞥他一眼,继续享受着美味。


“我说了,怕你不高兴。”


拿着勺子的右手一顿,肖战抬头,疑惑的看向对面的人,王一博很少这样跟他说话,或者说,从他再一次寻到他,并死皮赖脸的缠着肖战和他住在一起之后,王一博对待他如果用百依百顺来形容,还概括不了他对肖战真心的万分之一。


那可是真真的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肖战磕一下碰一下都要心疼好久,能抱着他做事决不允许对方自己用轮椅行动,更离谱的,前一段时间,王一博甚至想连吃饭这种事都亲自上手去喂,肖战感觉自己快被人养成了低能儿,于是在他严肃又认真的告诉王一博真的不需要这样之后,王一博才堪堪收敛,没有真的把肖战当孩子养。


也许是肖战这么长时间被宠惯了,冷不丁的听到王一博的一句怕你生气,居然还令他多少感到些新鲜。


“你先说,我再判断我是否生气。”


肖战装作冷漠,实则内心莫名其妙的期待个要死。


“我说了,你不许气我,不许不理我,更不许.....离开我。”


“你说。”


肖战继续冷漠。


“就是......我.......我今天上街,碰到顾魏了。”


“哗啦...”


迎接王一博这句话的,是摔在地上撒了满地的烫粥。


热粥滚烫,一半浇在肖战的大腿,一半滚落在地。


肖战因着自己的不小心而受了惩罚,大腿的烫伤让他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王一博被人吓到,几乎是冲到肖战面前,抬起手直接揽着对方的腿将人抱了起来。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快去冲洗一下。”


肖战不说话,低着头沉默落泪,王一博一开始以为他是疼的,可等到了卫生间,裤子脱下来,他望着肖战腿上不甚严重只是微微泛红的皮肉,后知后觉,他察觉到肖战的不对劲儿。


肖战不是疼哭的,是因为自己的那句话而哭的。


“别哭。”


王一博心酸泛起,一颗心脏疼的快要裂开揉碎。


“乖,宝宝我们不哭好不好,你还没听我说完呢,怎么就自己哭上了?”


“我不想听你说完。”


肖战抽抽搭搭的说,他声音含着浓厚的哭腔,快把王一博的心哭碎。


“你不就是想说顾魏来了,你要走了,舍不得他了,那你就走吧,反正我就这样了,一个废人,带着一双废腿,我本来也没指望过你能多爱我多疼我,现在你腻了,那就离开。”


肖战看似是在赶人走,实则是在赌气。


“不,谁说我腻了,我才没腻,一辈子都不会腻,我可喜欢你了肖战,我要照顾你一辈子,你赶我走我也不走,我那么爱你,你怎么舍得推开我。”


王一博耐着性子哄,声音温柔到了极致。


“爱我?”


肖战的声音变了调,夹杂着浓厚的怀疑。


“你才不爱我,你要爱我为什么会这么对我,你伤害我,和顾魏在一起,你们上床,还给我打电话,你把我当替身,你逼得我要自杀,你不爱我,你才不爱我...........”


肖战越说越委屈,眼泪越流越多,这话在他和王一博重新在一起之后他说了无数遍,有时候会因为噩梦惊醒而放肆痛哭,有时会敏感的因为一点风吹草动而发怒抱怨,王一博都忍了,肖战痛,他比肖战更痛,他自知自己做了多少错事,所以无论肖战是哭还是骂,他都全盘接受,并毫无辩解。


“我爱你我爱你,对不起,我错了,是我的错,你原谅我好不好宝宝,我再也不会那么对你了,往后的一辈子我们都在一起。”


“你骗人,我们才不能一辈子在一起,你都说你看见了顾魏,你肯定又要丢下我。”


肖战吸着鼻子,继续哭。


“我不会,肖战,我一定不会,你都没听我说完,怎么知道我的想法?”


“那.......你想说什么......”


肖战抹了抹眼泪,肿着一双眼睛疑惑的看向十分无奈的王一博。


“我想说,我看到他了,但是他身边已经有了别人,我本不想和他交流,但是他上来主动跟我打招呼,跟我讲他是来这里旅游的。”


王一博一字一句,认真的解释道。


“别.......别人?是他的新爱人吗?”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这跟我无关,而我今天回来跟你说这个事,就是不想瞒你,我知道我以前是有多混蛋,多恶劣,也知道你因为我的不忠究竟受了多少伤,但是我现在想跟你说,肖战,我是真的认识到了我自己的错误,我以后再也不会对你做出如此畜生的事,不仅如此,我会加倍对你好,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了。”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肖战仰着头,沉默良久,然后颤抖着声线开口。


“是真的。”


王一博坚定地说。


肖战的眼圈再一次红了,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对方的话,王一博霸占了他整个青春,又花了同样的时间让他痛入骨髓,很多事情早已不是一句好的,我原谅你,就能轻而易举的略过或者忘记,就算肖战的心里想要释怀,但是他心脏却在生理性的抽痛和反抗。


不要。


他听见自己的内心痛苦的哀嚎。


不要再给他伤害你的机会。


肖战闭上眼睛,深吸了好几口气之后,轻轻地说。


“王一博,我累了,扶我上楼休息吧。”


对话就此结束了,王一博想继续说什么,但是看着肖战明显疲倦的面容,怔了怔,还是选择了放弃。


没关系的,他这样想,如果可以,他愿意带着他的真心陪肖战一辈子。


肖战被王一博送回了卧房,关门的时候,王一博的动作微微停顿了三秒钟,他似乎在等着肖战跟他说什么,又似乎仅仅只是一个停滞,肖战闭上眼睛,假装没有发现王一博的举动,一会儿,门被人轻轻关上,啪嗒一声,将彼此都有心事的两个人通过一扇门隔绝开来。




马上要圣诞节了,对于过惯传统节日的王一博肖战两人来说,这种西方节日着实不需要去大操大办,奈何街道邻里的气氛过于浓重,又总有小孩儿跑到肖战家敲门问这个漂亮的东方男人圣诞节需不需要去他家里做客,肖战被带着来了性质,连着王一博也不知不觉的开始准备起圣诞节的东西来。


王一博起了个大早,跑到超市里各种采购食品和生活用品,肖战本想跟他去,但看着对方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又害怕自己的腿会连累到他,想了想,还是作罢了。


王一博买了很多东西,包括一个两米高的圣诞树,他派人抱着树回家,在肖战一脸震撼的表情下开始往圣诞树上装饰各种各样的小礼品。


“你这也太夸张了吧。”


肖战舔唇,十分无奈。


“不夸张,我看大家都是这样,所以我们也试试。”


王一博做事很快,不出十分钟一颗装饰精美的圣诞树就完美的立在了肖战家的客厅里,肖战滑动轮椅,凑近他面前挂着的一个明信片,趁着王一博没注意,他探头看向那上面的字,只一眼,他的脸就腾得红了。


那上面被人清楚的写道。


祝我的肖战宝宝永远健康,平安喜乐。


圣诞节的时候,只有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过,肖战本想和邻居们一起热闹着,但是王一博不愿意,他想和肖战过二人世界,并不想在这个特殊的夜晚被其他人打扰,肖战吃东西很慢,像一个艺术品,王一博本来正切着牛排,余光看到肖战吃饭软乎乎的样子,突然被萌到,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对方。


“你看我做什么呀。”


肖战半口饭还在嘴里,牙齿嚼一嚼,活脱脱像一只兔子。


好可爱。


王一博想。


之前他真的是罪恶,为什么从来不肯多花心思看看肖战,明明眼前的人这样漂亮,他却满脑子都是些不该有的出轨念头,逼得曾经善良天真的少年一步步落得了几天这步田地。


王一博的心脏莫名的有些钝痛,他僵硬的笑了笑,语气温柔的解释道。


“因为我觉得你吃饭很可爱。”


“瞎说什么啊你。”


肖战的脸又红了,他抵挡不住王一博这些情话,从十七岁和对方在一起,王一博对他说过的情话屈指可数,如今两个人不尴不尬的相处,明明不是情侣关系,王一博口里的情话却是层出不穷,肖战一半害羞,一半心酸,如果可以,他多希望这些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爱语,从一开始,他就可以得到。


“没瞎说,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


王一博一本正经,搞得肖战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


“那你......那你继续看吧。”


他低着头,傻乎乎的笑,没注意自己眉眼上的喜悦和害羞,这只展现给心上人的表情时隔多日再一次出现在他的脸上,王一博看着心悸,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吻上去。


但是不行。


他们之间,目前,还差了点东西。


一顿饭吃的食髓知味,等两个人收拾好东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肖战的双脚因为长时间不能运动,肌肉萎缩,有时候还会出现浮肿,他倒是无所谓,只是王一博似乎很在意这个,每天晚上都会将肖战抱在怀里,小心而富有技巧的帮人按摩。


“其实,不用这样,反正这辈子都用不到了。”


肖战盯着自己白的没有一点血色的脚,动了动嘴唇,说出的话令人心酸。


王一博按摩的动作不停,心里却止不住的往上涌着愧疚,如果不是因为他,肖战也不会这样,他日日沉浸于抱歉和悔恨,前一秒还对着肖战眼中带着喜爱的笑,后一秒瞧着人坐在轮椅上艰难的行走,面上的表情就会霎时变得悲伤。


创伤并不仅仅属于一个人,它钻心蚀骨着加害者和受害者,将后遗症牵扯到最大,在每一个看似温馨的时刻跳出来大声提醒着两个人曾经都发生了什么。


王一博难过,痛苦,悲哀,可是一切无法挽回,他只能用余生的陪伴,来偿还他的所有债务。


一般来说,晚上睡觉的时候,肖战都是一个人睡在主卧,王一博把他抱上床,替他穿好睡衣之后,便自己一个人回到客卧,可是今天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王一博将人抱上床后,没有给肖战换睡衣,他只是揽着人,将头埋进对方的脖颈,小声的呼吸着。


“你,你干嘛呀,快给我换衣服呀。”


肖战脸憋得通红,不知如何是好,十分尴尬的敞着双臂,任由王一博在他的颈间呼吸。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也知道我很冒犯,但是..........”


王一博喉咙动了一下,声音沙哑的说。


“我想亲亲你,可以吗?”


肖战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他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王一博的嘴唇开始在他下巴处游移,他才反应过来。


“不是,为什么突然这样,不要,我不喜欢。”


肖战下意识的挣扎,有些抵触。


“就亲一下,好吗,战战,我好喜欢你,好想你。”


王一博乞求的卑微,他想了一晚上的说辞,没想到真的实施,居然只能单调的恳求。


“为什么?”


肖战沉默良久,也不挣扎了,只是奇怪的问。


“你不是.....从来就很讨厌碰我的吗?”






一共有四个番外。


大概讲述后面的故事,算是给一个he。

  

评论(2)

热度(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